关注者

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

carlsberg工

我现在做promoter..
carlsberg的..
我做这2天..


老实说我脚很痛很累..
如果货没有了.要自己搬货..


第一天上班遇到变态老..
而却又扭到腰==
有够没用咯我..

我不想做了...
但是明天还是要做..
明天last day..对我
好彩1月1好要去当兵..
不然脚可以断掉==
工钱我不想要..因为我不想做了..

但是不能咯..答应了别人就要做到最好..
做carlsberg 工..我最不喜欢的是..
跟那些客人promote 时..他不要理我..

还有瞪我才走..

超级不爽那些顾客!!!!
钱真难赚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