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

满脑子都是烦恼

我一直都是一个人。
不是说没有朋友,我朋友很多,可是他们也有自己要烦的事。
不是说没有家人,他们很关心我,可是我不想再添麻烦了。
遇到不如意的事,我都是自己一个人面对。
不让他们知道,不让他们担心,不让他们陪我难过。
一直这样练习着,最后我发现。
原来我的心是空的,不觉得痛,而是空............

 

好累好累..谁的肩膀能借我依靠..
一秒也好..

这世界的人都有心机的..
我好累了..我很想读书..
做工有太多绯闻..
太多是非..我..
我怕了..


这一个晚上..我突然掉泪了..
好久好久没掉泪了..
我几时才可以长大?
我几时才会成熟??
我几时才不会那么笨??
我几时才会有人珍惜我??


我真的有那么差..??

 

今晚就好好让我哭一场吧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